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有新颜色!你一定要等等新MacBook Pro

来源:泡泡
  • 手机看新闻
今年最吊人胃口的电脑非苹果新MacBook Pro莫属,从年初我们就在期待着它的升级,然而春季发布会只带来了一个iPhone SE,夏季发布会则没有推出任何硬件产品。但MBP的确迫切需要更新,毕竟现有产品的竞争力有限。今天我们给你整理了新MBP的各种传言,告诉你为什么要 等待这款产品!

外观:更轻更薄更便携+窄边框屏幕

    目前已经确定新MacBook Pro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也就是说苹果终于要把已经沿用了多年的模具变成历史,新MBP将打造极致的便携性——就像MacBook Air那样。

不发光的LOGO可能成为苹果标识

    有 消息证明苹果准备砍掉MacBook Air这条产品线,这使得更轻更薄的新MBP有着更大的可能性。新MBP的整体外观设计可能与12英寸的New MacBook相似,比如蝶形的键盘、不发光的顶盖LOGO等。但有一点我们是非常确定的,新MacBook Pro势必会引入更多的颜色,灰色、金色、玫瑰金色估计都跑不了!

此前苹果在某访谈中曝光的神秘产品

    被我们诟病已久的跑马边框也会在新MBP身上得到改善,即使不会像XPS 13那般惊艳,苹果也会让新MBP有更高的屏占比,从而实现更小的机身体积,另整机便携性进一步提升。

硬件:配Kaby Lake处理器,续航时间15h+

    苹果在售的最新款MacBook Pro发布于2015年初,其采用了Intel Broadwell架构处理器,它的性能虽然与最新的Skylake以及未来的Kaby Lake相差不大,但在功耗方面会有一段距离。

    苹果如果更新MacBook Pro,势必会采用Intel第七代处理器,也就是Kaby Lake核心。这将使MacBook Pro的续航时间从10小时提升至15小时以上,这样的续航成绩足以秒杀市面上所有的Windows笔记本。

    搭载了Kaby Lake架构处理器的新MBP会有更强的CPU性能和GPU性能,视频处理的效率更高,游戏性能也会得到进一步提升。

    我 们不太确定的是,15英寸的新MBP会采用什么样的独立显卡,是会采用AMD最新的北极星架构独显,还是会搭载NVIDIA面向笔记本推出的Pascal 架构独显。如果能采用GTX 1060M或者其它性能更强的N卡,它就会是近3年来最值得买的15英寸MBP。

交互:OLED触控控制条

    2015款MBP带来了一项重要更新是Force Touch触控板,苹果还将这一技术带到了iPhone当中,给人机交互带来了全新维度。

    最近很多消息显示苹果将会在MBP键盘上方增加一个触控区域,用户可以通过这里控制笔记本的音量、蓝牙、WiFi等硬件,这里还可以显示一些实时的信息。这不仅仅是一种全新的操作方式,更提升了Mac的使用体验。

    类似的方案ThinkPad在第二代X1 Carbon上有过尝试,但市场给的反馈并不好,不知道以人性化操作方式著称的苹果能不能给我们带来更好的体验。

接口:升级雷电3,保留USB 3.0

    前面我们说到新MacBook Pro的外形会有所变化,那么接口配置也一定会随之改变。不过苹果应该不会像对待12英寸MacBook那样激进,毕竟MBP还是主打生产效率的一款产品。

    我们推测,苹果新MacBook Pro依然会保留两个USB 3.0接口和一个SD读卡器;但是会将原有的雷电2接口升级为兼容USB Type-C的雷电3接口;原有的HDMI接口可能留下,也可能替换成其它的接口。

价格:9288元起售

    最后一点最为关键,苹果每年的新品策略都是硬件更新、价格不变,对待本次新品也应该不会有差异,新MacBook Pro依然会维持原有的9288元起售价格,真正的加量不加价。

    所 以如果你最近打算买一台Mac电脑,现有的产品并不是最佳的选择。新MacBook Pro最有可能更新的时间点是今年9月的苹果秋季发布会,发布会上苹果很可能还会带来最新的iPhone 7以及iPhone 7 Plus。建议大家耐心等等,更好的就快到了。

digi.it.sohu.com true 泡泡 https://digi.it.sohu.com/20160708/n458368814.shtml report 4621 今年最吊人胃口的电脑非苹果新MacBookPro莫属,从年初我们就在期待着它的升级,然而春季发布会只带来了一个iPhoneSE,夏季发布会则没有推出任何硬件产品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