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Windows 10周年更新版本为Build 14384

来源:IT168企业级
  • 手机看新闻
【IT168 资讯】微软于日前正式确认将会在8月2日推出Windows 10周年更新(RedStone 1),且今天面向Fast通道用户(包括移动端和PC端)发布了Build 14383更新。据Windows Central报道,首个RTM(release to manufacturing)版本将会锁定Build 14384。

  在最新上线的Build 14383中,可以看到微软已经移除了版本水印,这通常意味着微软开始为RTM版本就是周年更新执行签署(sign-off)流程,这意味着大量版本将会通过内部测试然后筛选出最优秀的版本公开发布。

  根据相关报道,Windows Insider项目有望在本周末看到最终版本。这个时间轴并不令人感到惊讶,毕竟周年更新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发布了。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企业级 https://digi.it.sohu.com/20160708/n458370994.shtml report 483 【IT168资讯】微软于日前正式确认将会在8月2日推出Windows10周年更新(RedStone1),且今天面向Fast通道用户(包括移动端和PC端)发布了B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