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vivo超级品牌日引爆销量:vivo X7首销超25万台

来源:安卓中国
  • 手机看新闻

安卓中国7月7日消息,vivo昨天开启了超级品牌日活动,与此同时,vivo X7也开始了线上线下同步发售。经过首销的热潮后,vivo今天公布了vivo X7的首日销量——超25万台!

根据vivo方面给出的消息来看,vivo X7昨天同步在661个城市开售,线上则是三大电商平台同步开启品牌日活动。超级品牌日+vivo X7首销两大活动同步揭幕也让vivo X7这款手机产品的销量直线飙升,首日就突破了25万的销量。

根据昨天现场报道的消息来看,作为vivo销量最高的X系列最新一代产品,1600万柔光自拍vivo X7从7月7日零点开始正式在全国及全网火爆上市,全国有超过500家体验点及数万家vivo相关门店同时全球首发热销,吸引了数十万用户前往体验,几乎每一个门店都是人山人海。

digi.it.sohu.com true 安卓中国 https://digi.it.sohu.com/20160708/n458479660.shtml report 571 安卓中国7月7日消息,vivo昨天开启了超级品牌日活动,与此同时,vivoX7也开始了线上线下同步发售。经过首销的热潮后,vivo今天公布了vivoX7的首日销
(责任编辑:于苏野 UT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