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魅族MX6真机曝光:果然用了PRO 6工艺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7月11日消息,一波三折,传闻可能被砍的魅族MX系列终于保住了,魅族MX6也确认将于7月19日在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发布。今年,魅族全系列颜值升级,魅蓝note3用上了PRO 5的设计,而魅族MX6也要用上魅族PRO 6的新设计了。


魅族MX6真机谍照

  网友曝光的魅族MX6真机照显示,该机正面是一脉传承的腰圆键,顶部采用大白式对称设计,背部则像魅族PRO 6一样重新设计了天线条,让整机一体感更为强烈。从这一点来看,魅族科技总裁白永祥之前的爆料“PRO 6 的很多工艺带给了MX6”算是得到了印证。


魅族MX6配置

   而得益于安兔兔,魅族MX6的配置已经不再是秘密。我们了解到,魅族MX6采用1080p屏幕(可能是5.5英寸),搭载联发科Helio X20十核处理器,内置4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前置500万+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运行基于Android 6.0的Flyme 5.2.2系统。

  对于魅族MX6,魅族创始人黄章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其表示:“如果不是使用了PRO系列外 观,MX6 会是我心中最好的MX手机。”不过,配置和工艺的提升,让魅族MX6售价也水涨船高。按照白永祥的说法,魅族MX6成本和售价都有提高,是两千元价位上设 计和工艺最好的产品。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711/n458635158.shtml report 892 【手机中国新闻】7月11日消息,一波三折,传闻可能被砍的魅族MX系列终于保住了,魅族MX6也确认将于7月19日在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发布。今年,魅族全系列颜值升级,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