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引爆游戏热潮 联想CJ 2016超强单品预告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7月28日,2016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据了解,在本次行业盛会上,全球知名PC厂商 联想亮相CJ2016,除了展示了拯救者15、拯救者14、拯者Y700魔兽版、多款热门机型外,展台现场展示了我们期待已久的拯救者Y900魔兽水冷台 式机亮相,此外,还有等VR设备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引爆游戏热潮 联想CJ 2016那些超强单品
引爆游戏热潮 联想CJ 2016那些超强单品

  其实,提到联想拯救者游戏本,大家总能想起联想Y系列笔记本。没错,拯救者游戏本是继联想Y系列之后,联想再度推出的游戏本专属子品牌。不同于Y系列,联想拯救者选择了互联网营销的方式,与“前辈”相比,拯救者在某些方面甚至比Y系列更加优秀。此次,站台上还会出现

引爆游戏热潮 联想CJ 2016那些超强单品
拯救者Y700魔兽版也将亮相CJ 2016

引爆游戏热潮 联想CJ 2016那些超强单品
传说中的联想Y900订制水冷魔兽版也将亮相CJ 2016

   联想拯救者-14在外型方面极具游戏范儿,不仅借鉴了顶级跑车的流线风格,更采用了隐形轰炸机的设计灵感。黑红撞色的设计语言不断地提醒用户,这绝不是 一款平庸之作,而是专门为游戏爱好者量身定做的高端货。在内部配置上,采用了最先进的NVIDIA GeForce? GTX 960M?显卡以及 i7-4720HQ四核处理器;128G M.2固态+1T机械硬盘组合更是不在话下。

引爆游戏热潮 联想CJ 2016那些超强单品
联想拯救者-14也将亮相CJ 2016

   此外,拯救者-15也会亮相ChinaJoy 2016,该机是联想在吸纳游戏玩家需求反馈后打造的全新“大”作,在屏幕升级至15.6英寸的同时将处 理器更新为英特尔第六代Skylake架构酷睿i5-6300HQ,搭配NVIDIA GeForce® GTX™ 960M中高端游戏显卡,并且搭载以 M.2接口为基础的SSD固态硬盘,无论是游戏性能还是硬盘表现都是大升级。

引爆游戏热潮 联想CJ 2016那些超强单品
拯救者-15相比于上一代屏幕由14英寸变为15英寸大屏 同样亮相ChinaJoy 2016 供网友体验

   拯救者-15相比于上一代屏幕由14英寸变为15英寸大屏,同样采用FHD1920*1080分辨率。超大视野,游戏画面呈现更加丰富。另外,拯救者 -15采用了IPS面板技术,带来178°超宽可视角,有效减少玩家从不同角度观看时产生的显示效果衰弱,清晰画面尽收眼底。为了解决灰尘困扰,拯救者 -15采用智能翻转除尘技术,在每次关机瞬间都会反向旋转风扇,增加机器清理时间,保证机器散热进而延长使用寿命。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711/n458640091.shtml report 2319 7月28日,2016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据了解,在本次行业盛会上,全球知名PC厂商联想亮相CJ2016,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