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S7 edge奥运版德国开订 约6496元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7月11日消息,继三星S7 edge奥运版发布一天之后,这款里约奥运定制机已在德国三星官网开启预订,售价为879欧元,约合人民币6496元。


三星S7 edge奥运版德国开订

   据悉,三星S7/S7 edge奥运版在普通版的基础上加入了许多奥运元素,正面Home键和背部摄像头分别加入黄色和蓝色镶边,背部有奥运五环。在软件层面,三星以五环色为 S7/S7 edge奥运版设计了专属主题,主页、锁屏、消息等都有奥运元素,内置有2016年里约奥运会壁纸和APP。


三星S7 edge奥运版

   除此之外,这款奥运版还配备一个织布纹理限量包装盒,上面写着个性化的数字比如GER-0001、GER-0002,一直到GER-2016,这意味着 该机在德国仅售2016台。如果你想要购买的话,那就必须赶快了,毕竟数量有限。三星S7 edge奥运版将于7月18日上市首日发货。除来德国,该机还将在美国、巴西、中国和韩国开卖。当前三星S7 edge国行官网售价为5688元。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711/n458640831.shtml report 764 【手机中国新闻】7月11日消息,继三星S7edge奥运版发布一天之后,这款里约奥运定制机已在德国三星官网开启预订,售价为879欧元,约合人民币6496元。三星S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