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配双曲面屏 三星Note 7真机谍照首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7月12日消息,关于三星Note 7各种传闻和消息之前我们已听过不少,不过这次外媒TechTastic带来这款备受关注旗舰的真机照,这也是Note 7真机首次曝光。


三星Note 7真机谍照首曝光

   这张真机谍照跟此前爆料大神Blass泄露的渲染图相一致,其顶部的虹膜扫描也跟之前曝光的前面板相一致,同时它还配备双曲面屏,这也跟传闻相符。真机 颜色也跟之前曝光的Black Onyx(黑色缟玛瑙色,Note 7三种配色之一)相吻合。种种迹象表明,这张真机谍照可信度颇高。

  传闻Note 7将于8月2日正式亮相,该机在发布一、两周之后就会很快上市。Note 7本月可能就已开启量产,这意味着近期我们还会看到该机更多的真机谍照。

   配置方面,传闻Note 7将采用5.7英寸或5.8英寸2K AMOLED屏幕,搭载三星Exynos 8893或高通刚发布的骁龙821处理器,内置4GB/6GB运存,配备跟S7和S7 edge相同的摄像头(可能软件优化得更好),支持流行的USB Type-C接口,并配备3600mAh或4000mAh大电池。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712/n458812455.shtml report 656 【手机中国新闻】7月12日消息,关于三星Note7各种传闻和消息之前我们已听过不少,不过这次外媒TechTastic带来这款备受关注旗舰的真机照,这也是Note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