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不仅仅是手机 三星将推笔记本OLED屏幕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据外媒报道,随着新款iPhone基本确定使用OLED屏幕之后,韩国厂商基本已经掌握了手机OLED面板市场。近日,三星计划把OLED面板推广到笔记本电脑产品上,而惠普HP Spectre X360使用OLED面板,就是一个最好的例证。


不仅仅是手机 三星将推笔记本OLED屏幕
不仅仅是手机 三星将推笔记本OLED屏幕(图片来自于CNET)

   在 目前的OLED市场,由于高色域、高对比度特性,使其在影像编辑、照片处理、绘图等专业应用领域更加受欢迎。不过,由于目前OLED在笔记本电脑上运用较 少,而且尺寸比较大,所以价格就会比较高。投入市场初期这些产品或许只能向高端用户提供,而联想和戴尔已经在考虑推出采用OLED面板的笔记本电脑以及显 示器产品。 

   三星立足于OLED研发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所以他们也更乐于把OLED面板推向更多领域。三星从前仅仅是为手机提供 OLED面板,而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双曲面屏显示器和智能电视也是三星OLED面板的一个主战场。而且汽车市场也是这些OLED面板厂商瞄准的对象,同 为韩国厂商的LG已经开始接受OLED汽车照明系统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712/n458815153.shtml report 768 据外媒报道,随着新款iPhone基本确定使用OLED屏幕之后,韩国厂商基本已经掌握了手机OLED面板市场。近日,三星计划把OLED面板推广到笔记本电脑产品上,而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