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速度惊人!《Pokemon Go》下载量突破750万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据外媒报道,任天堂于本周二时宣布,《Pokemon Go》在美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累计下载量已经超过750万次,仅安卓设备上首日安装量就在5万-10万间。而在这三个地区的App Store上,《Pokemon Go》也当之无愧的成为了免费榜冠军。

速度惊人!《Pokemon Go》下载量突破750万
速度惊人!《Pokemon Go》下载量突破750万(图片来自于inverse)

   任天堂也成为这款游戏最大的受益者,自这款游戏上线之后,任天堂的股价就一路上涨。短短两天的时间内,任天堂的股价就暴涨36%,市值提升了75亿美元。

   与此同时,任天堂也趁热打铁,透露了NX有可能亮相科隆电玩展的消息。有消息人士指出,任天堂NX整合了主机游戏和掌机游戏的体验。NX中包含一个比较特殊的手柄。这款手柄包含一个5到7英寸的显示屏,手柄的摇杆可以直接游玩掌机游戏,同时也能连接电视进行游玩。任天堂计划加入VR设备,也是为了满足当下游戏市场的流行趋势。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713/n458982779.shtml report 736   据外媒报道,任天堂于本周二时宣布,《Pokemon Go》在美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累计下载量已经超过750万次,仅安卓设备上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