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Note 7谍照再曝:曲面屏弧度略小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不久前,三星官方已经确认将于8月2日发布新旗舰Galaxy Note 7,新旗舰采用这样的命名是为了向三星Galaxy S系列看齐。当然,在三星Note 7被确认后不久,就有网友曝光了该机的真机谍照。


三星Note 7谍照

  虽然这几张谍照不是非常的清晰,但依旧可以看出三星Note 7的外观设计跟之前曝光的一致,而且通过网友放出的前面板,可以确认三星Note 7除了会配备前置摄像头之外,还将在机身正面上方加入虹膜识别传感器。


三星Note 7谍照

  谍照显示,这款三星Note 7还采用了双曲面屏,不过从侧面来看,其曲面屏弧度似乎并没有三星S7 edge那么高。


三星Note 7前面板

  另外,一直以来,手写笔都是三星Note系列的一大特色,今年的三星Note 7也将支持增强版的S Pen,为大家带来全新的输入体验。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714/n459179903.shtml report 1099 【手机中国新闻】不久前,三星官方已经确认将于8月2日发布新旗舰GalaxyNote7,新旗舰采用这样的命名是为了向三星GalaxyS系列看齐。当然,在三星Not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