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索尼新机曝光:型号F8331 配骁龙820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据外媒报道,日前在GFXBench跑分网站上,一款型号为F8331的索尼新机曝光。从公布信息看,该机搭载骁龙820处理器,配3GB内存,很有可能是索尼下半年旗舰机型。


索尼新机曝光:型号F8331 配骁龙820
索尼新机曝光

    GFXBench公布信息看,这款F8331配备骁龙820处理器、3GB运行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并且拥有5.1英寸的1080p分辨率屏幕。

     从 型号上分析,这款F8331很有可能是Xperia X Performance的继任者。虽然不知道它与Xperia X Performance之间 有什么区别,但是后者的型号为F813x,似乎彼此之间存在一定的关系。从配置上看,F8331基本上与Xperia X Performance比较一 致,因此也有可能是后者的一个变种版本。

    根据之前的情况判断,索尼今年很有可能不会再采用一年两款旗舰机型的策略了。之前索尼每年都会发布两款旗舰,比如Xperia Z4/Z3+和Xperia Z5。

    从目前来看,市场对于Xperia X Performance表现比较平淡,主要是因为性能上的平庸以及700美元的售价也的确偏高。因此索尼很有可能在下半年重新推出一款旗舰来挽回当前的不利局面。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714/n459180845.shtml report 917 据外媒报道,日前在GFXBench跑分网站上,一款型号为F8331的索尼新机曝光。从公布信息看,该机搭载骁龙820处理器,配3GB内存,很有可能是索尼下半年旗舰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