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保持传统!黑莓不会放弃自家系统和键盘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据外媒报道,本周一黑莓CEO马蒂·比尔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黑莓手机一定会坚守BlackBerry 10系统,而且他们现在无意打造一款新的系 统。而黑莓全球设备销售部门高级副总裁Alex Thurber也发表了类似的声明,表示黑莓依然会保持传统,不会取消全键盘设计。 


保持传统!黑莓不会放弃自家系统和键盘
保持传统!黑莓不会放弃自家系统和键盘(图片来自于CNET)

   许 多开发商在去年已经停止为BlackBerry 10系统开发应用,所以黑莓转向安卓推出了新旗舰机Priv。不过从销量上来看,Priv的效量不能让黑 莓高层感到满意。当时Priv的一大卖点就是搭载安卓系统的同时,还保留了黑莓传统的全键盘设计。在Priv表现不佳的状况下,黑莓还需要继续保持使用 BlackBerry 10系统。

   比尔德表示,公司推出自家系统的手机产品还是安卓设备,全部取决于消费者的需求。目前,黑莓公司还在销售它的Leap和Passport BB10手机。同时彼尔德表示黑莓也即将发布下一代Android平台手机,黑莓公司将于7月19日举行其年度安全峰会。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714/n459182006.shtml report 770 据外媒报道,本周一黑莓CEO马蒂·比尔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黑莓手机一定会坚守BlackBerry 10系统,而且他们现在无意打造一款新的系统。而黑莓全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