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对擂苹果:三星Gear S2重大更新内容曝光

来源:手机-IT之家
  • 手机看新闻
7月14日消息,IT之家此前带来了三星智能手表Gear S2即将迎来重大更新的消息,如今,外媒曝光了这一重大更新的主要内容。

对擂苹果Apple Watch:三星Gear S2重大更新内容曝光

应用安装

此前三星Gear S2安装应用需要其适配的手机进行配合操作更新后,三星Gear S2可以直接在手表上安装应用。

自动切换背景

三星Gear S2背景显示更为智能,在日间时间日期背景为浅色,夜间将自动转换为深色背景,这样能够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

天气应用

增加紫外线信息显示,出门防晒准备更充分。

随机锁屏图片

最多可以添10张图片,每次唤醒屏幕将切换手表界面背景,每次都有新感觉。

此外,新升级中会有新的睡眠记录功能,用户或将通过菜单的方式来管理自己的通知信息等。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IT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60714/n459185352.shtml report 553 7月14日消息,IT之家此前带来了三星智能手表GearS2即将迎来重大更新的消息,如今,外媒曝光了这一重大更新的主要内容。应用安装此前三星GearS2安装应用需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