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任天堂迷你红白机只有30款游戏,无法扩展

来源:手机-IT之家
  • 手机看新闻
在前几天任天堂正式发布了自家情怀红白机NES mini,售价59.99美元(约合人民币400元),将于11月11日正式发售。

  由于其在发布时不少玩家发现这款游戏机并没有当年的插槽位,虽然其内置了30款经典游戏,但是对于数量庞大的FC游戏少的过分,因此有玩家认为其可能会采用其他存储介质进行游戏扩充,不过任天堂日前向媒体确认:该游戏机仅会搭载内置30款游戏,不会扩充。

  官方确认:任天堂迷你红白机只有30款游戏,无法扩展

  任天堂表示其内置的30款游戏都经过精挑细选,这款游戏机不支持网络连接,也不支持外置存储设备,除此之外,任天堂并未否认推出其他情怀版游戏主机的念头,不过这要看NES mini的销量情况再做决定。

  任天堂还贴心的为情怀玩家准备情怀双人套装:购买NES mini将会免费附赠一只游戏手柄,想要第二只仅需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7元)。

这款重制红白机需要采用USB供电,不过并未提供电源适配器,玩家需要自行搭配充电器使用。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IT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60718/n459704493.shtml report 531 在前几天任天堂正式发布了自家情怀红白机NESmini,售价59.99美元(约合人民币400元),将于11月11日正式发售。由于其在发布时不少玩家发现这款游戏机并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