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这是索尼的Xperia新旗舰:设计又大变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前几日刚刚说到索尼又有一款新的手机现身跑分数据库,昨日外媒就带来了索尼Xperia新旗舰的真机谍照。根据国外媒体GSMArena报道,一组索尼Xperia新旗舰的真机谍照已经曝光,而与Xperia此前的设备相比,这批谍照中的新机,在外观设计上又有了不小的变化。


                              索尼Xperia新旗舰

  从真机谍照中看,索尼Xperia新旗舰两侧的边框采用了带有弧度的设计,正面一块曲面屏幕延伸到边框两侧。而背部摄像头与闪光灯则采用了与以往不同的设计,背部底部长条或许为天线所在的位置。


                            索尼Xperia新旗舰

  另外,从谍照中还能看到该机前置双扬声器,并且采用了USB Type-C接口。

  索尼Xperia新旗舰此前在跑分数据库中型号为F8331,同时数据库显示其将配备一块5.1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820处理器,摄像头则采用了前置1200万像素+后置2100万像素的配置,整体来看处于旗舰机主流的标准。只是不知道,这款新机会在何时发布呢?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719/n459894821.shtml report 983 【手机中国新闻】前几日刚刚说到索尼又有一款新的手机现身跑分数据库,昨日外媒就带来了索尼Xperia新旗舰的真机谍照。根据国外媒体GSMArena报道,一组索尼X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