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索尼下一代PSVR很有野心:干掉有线连接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目前,索尼已经确认PS VR产品将在10月13日正式开卖。新产品还没见着,索尼工程师就表示,现在索尼已经开始规划下一代PS VR产品的设计方案。


苹果下一代PSVR很有野心:干掉有线连接
苹果下一代PSVR很有野心

    索尼工程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公司正在规划下一代PS VR产品的设计方案,尽管还未敲定最终方案,但可以确定的是,索尼有意采用全新的无线连接方式,以突出PS VR在位置移动等方面的便利性。

    由于受制于传输带宽,PS VR和两个主要对手都采用了有线连接方式,具体到产品方面,PS VR配有一个专用的处理单元器,用于头显供电和画面同步,头显和处理单元器之间有一条专用的数据线,但是有线连接限制了移动的范围和人机交互的多样性,会让用户体验大打折扣,这也是为什么索尼提出打造无线方案的原因之一。

    据了解,今年GDC游戏开发者大会上,索尼正式发布了盛传已久的PS VR,机身采用5.7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位1920×RGB×1080,刷新率为120Hz和90Hz,搭配支持360°追踪的LED阵列,可视角度大约在100°,延迟低于18ms,支持DUALSHOCK 4手柄和PS Move控制器,美版零售价为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671元),10月份正式上市,国行版也将于10月底登台亮相。

    除了头显的连接方式会优化改进之外,索尼也有可能会对主机进行升级,推出PS4 Neo,而根据曝光出来的消息,被称之为PS4.5的PS4 Neo主机配置也基本确定。

    据悉,PS4 Neo采用了和原版PS4相同的Jaguar处理核心,主频从1.6GHz提高到了2.1GHz,速度快了1.3倍,GPU方面引入36个911MHz的处理单元,每秒浮点运算次数提高了2.3倍,内存仍为8GB DDR5,带宽则从174GB/s提高到218GB/s,不过此前盛传的4K分辨率支持,可能会和这款“升级版”PS4失之交臂。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719/n459910168.shtml report 1212  目前,索尼已经确认PS VR产品将在10月13日正式开卖。新产品还没见着,索尼工程师就表示,现在索尼已经开始规划下一代PS VR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