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专利暗示佳能要出APS-C便携数码相机?

来源:IT168企业级
  • 手机看新闻

 【IT168 资讯】佳能刚刚在日本公布了一份新的镜头专利,据专利描述文件显示,这是一款适用于APS-C画幅机身的15-75mm f/2-5.6变焦镜头。

  这个镜头可能很有可能会成为下一代佳能PowerShot相机的镜头,也就是说有很大可能佳能也要加入APS-C画幅便携数码相机的阵营了。

专利暗示佳能要出APS-C便携数码相机?

  专利信息:

  专利编号:2016-126226

  专利公布日期:2016.7.11

  专利注册日期:2015.1.7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企业级 https://digi.it.sohu.com/20160719/n459916022.shtml report 368 【IT168资讯】佳能刚刚在日本公布了一份新的镜头专利,据专利描述文件显示,这是一款适用于APS-C画幅机身的15-75mmf/2-5.6变焦镜头。这个镜头可能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