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配件-手机生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Apple x Jimu机器人 开启数字积木新时代

来源:搜狐数码
  • 手机看新闻

(中国,7月20日)全球智能服务机器人行业领导者优必选科技(英文名称UBTECH ROBOTICS),将于7月23日星期六,在北京王府井Apple Store举办Jimu机器人产品体验会。届时,将有人气男神莅临现场与用户共同体验、创造及分享Jimu机器人的无限乐趣。  

  

  Jimu机器人在全球部分Apple Store零售店及Apple.com与消费者见面,令全世界的玩家可在第一时间体验到Jimu机器人的无限趣味,也可现场选购和拼搭自己专属的Jimu机器人。

 

  Jimu机器人运用机器人理念颠覆传统拼搭积木,帮助用户打破固有的思维方式。玩家可以随心所欲的拼搭、编程、分享,创造属于他们独一无二的Jimu机器人,并让他们真正“动起来”。

  除了即将登场的人气男神,当天更有资深玩家来到王府井 Apple Store 零售店,带大家了解Jimu机器人天马行空的创意玩法,并体验人体动感 LED 屏映像和亲子操控机器人动作等一系列精彩的现场互动。为了让智能机器人爱好者能切身体会、选购喜爱的机器人,第一时间掌握人气MeeBot系列及Animal Add-On套件系列的搭建,玩家可以点击进入【Jimu机器人的奇妙世界】即刻体验Jimu机器人的专属趣味。参与者更有机会参加7月23日的产品体验会,与众同乐。

  

  2016年7月23日,优必选科技携手王府井 Apple Store 零售店开启数字积木时代,诚邀您来王府井Apple Store 零售店,并可通过Apple.com预约座位。届时还将有MeeBot带来的神秘节目,更有专业技术人员介绍与展示Jimu机器人,与您一同发掘Jimu机器人奇思妙想的新世界,拼搭无限,动你所想。

   

  UBTECH ROBOTICS CORP深圳市优必选科技有限公司

  UBTECH ROBOTICS CORP(深圳市优必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跨国高科技企业,是商业化智能人形机器人的研发和制造商。UBTECH ROBOTICS从人形机器人的核心源动力伺服舵机研发起步,逐步推出了消费级人形机器人、商业人形机器人、智能家居机器人和积木机器人系列。优必选科技将继续续写和革新它的历史,并将智能服务型机器人普及到全球每个家庭,努力为人类创造一种更智能、更人性化的休闲生活方式。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60720/n460161424.shtml report 2935 (中国,7月20日)全球智能服务机器人行业领导者优必选科技(英文名称UBTECHROBOTICS),将于7月23日星期六,在北京王府井AppleStore举办J
(责任编辑:于苏野 UT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