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荣耀Note 8已入网 屏幕比小米Max还大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小米Max是小米手机有史以来屏幕最大的一款,在行业内可以用巨屏来形容了。不过,现在出现了一款屏幕尺寸比小米Max还要大的新机,它就是即将发布的荣耀Note 8。目前,荣耀Note 8已经在工信部入网,该机采用6.6英寸2K级别显示屏,其余配置也都达到了旗舰标准。


荣耀Note 8入网

  荣耀Note 8的型号为EDI-AL10,它搭载主频为2.5GHz的八核处理器,内置4GB运存和64GB机身存储,配备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400mAh,三维尺寸为178.8×90.9×7.18mm,重量为219g,并在机身背部配备了指纹识别传感器。

  在定位上,荣耀Note 8和小米Max都主打大屏,但细说配置的话,荣耀Note 8要比小米Max更厉害一点。而结合之前荣耀8和荣耀V8的售价,荣耀Note 8可能也是3000元价位左右的一款产品,除了已入网的4GB版,它或许还将提供高配版。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721/n460258447.shtml report 536 【手机中国新闻】小米Max是小米手机有史以来屏幕最大的一款,在行业内可以用巨屏来形容了。不过,现在出现了一款屏幕尺寸比小米Max还要大的新机,它就是即将发布的荣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