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苹果新专利:MacBook或将支持4G LTE网络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据外媒报道,根据美国专利局最近授予苹果的一项新专利显示,苹果在设计一种能融合进Macbook外壳的天线,连接LTE网络,苹果MacBook未来有望支持4G LTE网络。


苹果新专利:MacBook或将支持4G LTE网络
苹果新专利:MacBook或将支持4G LTE网络(图片来自ifeng)

   这项专利为苹果在今年提交。据了解,其实早在2008年时乔布斯就表示,期待将蜂窝上网功能加入MacBook,不过并未实现,此次的专利预示着在未来这将成为现实。当然,苹果每年都会申请诸多专利,但并非每一个都会实现。

   不过据猜测该功能仅会出现在高端版本MacBook当中,售价也不会太低,从目前来看,Cellular版本iPad与仅支持Wi-Fi版本的价差在800元左右,如果加入MacBook,免不了消费者需要额外掏这部分腰包。

   另外,虽然支持LTE的笔记本解决了没有Wi-Fi的烦恼,但这种需求并不强烈,而且关键时刻还可以让手机分享热点。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晚些时候即将升级的MacBook Pro就算没有LTE也值得期待,据悉,新版Macbook Pro会更轻薄,并内置Touch ID功能,键盘上方的功能键或许会由OLED屏取代。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721/n460260261.shtml report 827   据外媒报道,根据美国专利局最近授予苹果的一项新专利显示,苹果在设计一种能融合进Macbook外壳的天线,连接LTE网络,苹果MacBoo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