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高科技美甲!指甲实现智能化 可以刷卡上车了

来源:搜狐数码
  • 手机看新闻

【搜狐数码消息】(文/张杰晨)英国珠宝设计师Lucie Davis近期推出了一种使日常通勤款不仅简洁并且时尚加分的新型高科技的美甲方式。

   DavisOyster卡(公交预付卡)中的RFID芯片镶嵌在丙烯酸材质的人工指甲当中。 佩戴者可以用人工指甲快速支付他们的公共交通的行程费用,只需要将指甲靠近读卡器就可以刷卡上车了。你依旧可以现金充值,重要的是再也不用担心找不着你的公交卡了。

 

   即使这种人工指甲减少了卡片丢失的可能性,并且使支付方式变得更简单,但实际上并没有足够的可行性。因为这种方式违反了伦敦交通方面的规章制度:用户不能私自篡改Oyster卡或取出当中的RFID芯片。但是,如果这种指甲使用非接触式支付芯片的话可能就没有问题,特别是考虑到伦敦已经使用非接触式信用卡取代了火车票的情况下。

 

   但是,考虑到人工指甲在日常生活中易脱落磨损这个特性 所以从这个方面来说,人工指甲可能不是一种最适合当储存卡载体的方式。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60721/n460307645.shtml report 1878 【搜狐数码消息】(文/张杰晨)英国珠宝设计师LucieDavis近期推出了一种使日常通勤款不仅简洁并且时尚加分的新型高科技的美甲方式。  D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