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配6020mAh电池 金立M6 Plus薄得强大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正如你所知,金立将于7月26日发布新机——金立M6和金立M6 Plus。此前金立M6已现身工信部,但金立M6 Plus却一直都未现身。直到现在,网上才出现了后者的电池配置,不过光这一点就足够震惊大家了。


金立M6 Plus曝光

  金立M6 Plus的预告海报显示,该机将采用6020mAh电池。作为新一代超级续航手机,M6 Plus的续航能力不需多说了。尽管该机跟前代M5一样,都采用6020mAh大容量电池,不过这次会更薄。它不仅满足了用户对高续航的需求,还解决了手机便携的问题,让这款新品颇为值得期待。

  至于配置,此前工信部的入网信息显示,金立M6将搭载骁龙652处理器,采用5.5英寸1080p AMOLED显示屏,内置4GB RAM+32GB ROM,配备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Android 6.0操作系统,其电池容量也达到了5000mAh。目前,暂未有金立M6 Plus更多配置信息。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722/n460446710.shtml report 568 【手机中国新闻】正如你所知,金立将于7月26日发布新机——金立M6和金立M6Plus。此前金立M6已现身工信部,但金立M6Plus却一直都未现身。直到现在,网上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