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又是一款自拍神器 OPPO F1s相机确认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前不久,OPPO宣布将于8月3日发布一款新机F1s,从命名上也能看出它是OPPO F1的升级版。作为OPPO F1的续作,F1s同样是一款自拍神器,它又会带来怎么样的拍照体验呢?


OPPO预告海报

  外媒GSM Arena透露,可靠消息人士称,OPPO F1s将配备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预计其自拍功能会非常强大。同时,据称该机还将配备实体Home键,集成指纹识别功能,反应时间快至0.22秒。不过关于该机的其他配置并未透露。

  在之前的的预热海报中,OPPO用文字透露,“有什么让你变得更美丽”。 预计该机拥有更先进的自拍模式和滤镜。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722/n460447610.shtml report 428 【手机中国新闻】前不久,OPPO宣布将于8月3日发布一款新机F1s,从命名上也能看出它是OPPOF1的升级版。作为OPPOF1的续作,F1s同样是一款自拍神器,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