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折叠手机发布时间曝光:明年三季度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在曲面屏已经成为标配之后,厂商们开始琢磨起了新设计,而三星毫无疑问又将领导厂商变革,未来可折叠手机也即将问世。现在,网友@摩卡工社就带来了有关折叠手机的新消息。


微博截图

  @摩卡工社透露,三星将成为第一个首发折叠手机的厂商,其亮相时间大概在明年第三季度。据称,三星折叠手机将是一款划时代的产品,它将打通平板和手机的界限。而在三星折叠手机发布之后,2018年国内的厂商OPPO、vivo也将推出折叠手机。

  根据之前曝光的三星专利,其折叠手机的设计很黑科技。专利显示,三星折叠手机在折叠后可以跟钱包一样大小,而打开之后则会变成平板。你可以想象,未来你的手机可以在正常尺寸和平板尺寸之间随意转换,一身两用,岂不是很妙?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722/n460448509.shtml report 466 【手机中国新闻】在曲面屏已经成为标配之后,厂商们开始琢磨起了新设计,而三星毫无疑问又将领导厂商变革,未来可折叠手机也即将问世。现在,网友@摩卡工社就带来了有关折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