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小米MIUI 8再曝光:支付功能米Pay原来是这样

来源:手机-IT之家
  • 手机看新闻

  7月22日消息,MIUI 8将在8月16日开放稳定版,此前IT之家报道过的小米支付功能现在又有了新进展,在昨晚的小米直播上,MIUI员工展示了米Pay的界面。

  小米很早便通过收购捷付睿通获得了支付牌照,也已经与中国银联达成了合作,现在小米支付终于以产品形式展现在MIUI用户面前,从直播画面中看,米Pay的界面与三星支付、苹果支付模式基本相同。小米员工透露,米Pay同样采用NFC方案,依靠指纹识别进行支付。

  据悉,小米已经和银联完成了米Pay的技术调试工作,将在8月份启动内测,并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此外通过指纹使用支付宝、微信支付功能最快也将在9月上线。

  小米MIUI 8再曝光:支付功能米Pay原来是这样

  小米MIUI 8再曝光:支付功能米Pay原来是这样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IT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60722/n460450059.shtml report 589 7月22日消息,MIUI8将在8月16日开放稳定版,此前IT之家报道过的小米支付功能现在又有了新进展,在昨晚的小米直播上,MIUI员工展示了米Pay的界面。小米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