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英特尔宣布第七代Kaby Lake处理器开始出货

来源:手机-IT之家
  • 手机看新闻

  7月22日消息,英特尔本周宣布旗下全新第七代Kaby Lake处理器已经开始出货,搭载该系列CPU的新品将于今年秋季问世。

  英特尔宣布第七代Kaby Lake处理器开始出货

  IT之家此前报道了英特尔公布2016年Q2财报的消息,报告显示,英特尔第二季度营收为13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32亿美元相比增长3%;净利润为13.3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7.06亿美元相比下降51%。

  intel CEO布莱恩·科兹安尼克在财报发布的同时,宣布了这一消息。第七代Kaby Lake处理器采用14纳米工艺,具体的型号分布等诸多细节布莱恩并未公布,更多消息将在该公司8月中旬的IDF会议中放出。

  搭载第七代Kaby Lake处理器的Win10笔记本和PC等产品将在今年秋季发布,IT之家将随时保持关注。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IT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60722/n460454559.shtml report 466 7月22日消息,英特尔本周宣布旗下全新第七代KabyLake处理器已经开始出货,搭载该系列CPU的新品将于今年秋季问世。IT之家此前报道了英特尔公布2016年Q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