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斯诺登首次为iPhone设计保护壳:彻底干掉窃听

来源:综合 作者:快科技
  • 手机看新闻

  美国国防部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Edward Snowden)因为披露美英的监视项目而名声大噪,虽然寓居他乡,但得益有民间神秘力量支持,斯诺登还会抛头露面,继续曝光。

斯诺登牌iPhone保护壳首亮相:窃听杀手

  周四,在黑客Andrew "Bunnie" Huang的帮助下,斯诺登在麻省理工媒体实验室远程展示了他们二位联手设计的iPhone保护壳

  不同于一般保护壳的目的是保护手机,这个壳子更大的意义是保护人

斯诺登牌iPhone保护壳首亮相:窃听杀手

  具体来说,设备类似于iPhone的电池背夹,其内置的微型探头线连接iPhone电路板上的SIM卡槽触点,外面还有简洁的显示屏指示设备状态,主要就是无线电连接,包括手机状态、GPS、移动网络、蓝牙、Wi-Fi。

  斯诺登称,保护壳可以实时监测设备有无无线电通讯信号溢出,因为按照他掌握的资料,比如在飞行模式下,Wi-Fi、蜂窝数据关闭,但GPS仍可以工作,也就是你的位置依然有暴露的风险。

  听起来有些琐碎,但斯诺登强调,这款保护壳设计针对的群体是外事记者,他们可以不用担心自己的位置泄露给政府或其资助的某些团体

  目前原型设计阶段还有阻断开关,可在发出警报后自动切断通讯或者电源。

斯诺登牌iPhone保护壳首亮相:窃听杀手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0722/n460456723.shtml report 1202 美国国防部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EdwardSnowden)因为披露美英的监视项目而名声大噪,虽然寓居他乡,但得益有民间神秘力量支持,斯诺登还会抛头露面,继续曝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