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1600万柔光自拍 vivo X7Plus即将开售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中关村在线消息:6月30日,vivo发布了备受期待的X系列新品vivo X7Plus,目前这款拥有1600万像素柔光自拍功能的新机已在官网接受预定,并将于7月23日上午10:00正式开售,售价为2798元,现在预定的用户可享受提前发货。

vivo X7Plus将于7月23日开售(图片截取自vivo官网)

配置方面,vivo X7Plus使用了一块5.7英寸FHD Super AMOLED屏幕,搭载高通8976八核处理器,内置4GB运行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拍照方面,前后均采用了160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备了Moonlight柔光灯,可以在自拍时提供苹果光效果。

vivo X7Plus正面照

vivo X7Plus配有4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双引擎闪充及正面指纹识别功能,熄屏状态下只需0.2秒即可完成解锁,亮屏状态只需要0.15秒。

vivo X7Plus多项性能特点(图片截取自vivo官网)

vivo X7Plus上市的同时,购买用户同时专项7重大礼,包括幸运抽奖、领券立减、新品礼包、预定加送爱奇艺会员等等,准备入手这款手机的朋友不要错过。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722/n460503802.shtml report 1035 中关村在线消息:6月30日,vivo发布了备受期待的X系列新品vivoX7Plus,目前这款拥有1600万像素柔光自拍功能的新机已在官网接受预定,并将于7月23
(责任编辑:于苏野 UT00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