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Moto Z国行版现身:运行新One UI系统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联想新旗舰Moto Z不久前已经在美国发售,其Verizon无锁版售价从624美元(4164元)起步。而随着Moto Z在美国上市,该机的国行版也即将亮相了。


Moto Z国行版

  之前联想手机负责人陈旭东曾透露,Moto Z将于9月在国内市场亮相。如今,网友也早早的曝光了Moto Z国行版的真机图,并展示了国行版的新系统界面。

  从Moto Z手机桌面上的图标、状态栏来看,其国行版所采用的系统跟国际版的原型Android 6.0系统不同,同时在新的系统中,Moto Play商店被替换成了联想应用商店。根据外媒的说法,国行版Moto Z的系统被称为One UI,或许是联想打造的全新系统。


Moto Z美版

  此外,尽管Moto Z的国行版和国际版的外观也有一点不同。图片显示,该机国行背部镜头上的logo为“moto”,而其美版摄像头上的logo则为“Droid”。

  售价方面,有消息称国行版Moto Z售价2998元起,Moto Z Force为5299元。至于这个售价与最终定价相差多少,静待9月国行版的正式亮相吧。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725/n460844329.shtml report 931 【手机中国新闻】联想新旗舰MotoZ不久前已经在美国发售,其Verizon无锁版售价从624美元(4164元)起步。而随着MotoZ在美国上市,该机的国行版也即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