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七代酷睿已出货 仅限PC制造商终端产品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从Intel第二季度财报会议上了解到,第七代酷睿已经向PC制造商供货。率先体验第七代酷睿最有可能就是笔记本类产品,桌面版预计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初发布。相信不久大家就可以购买到搭载第七代酷睿的笔记本产品,预计秋季左右可以购买的相关终端。

七代酷睿已出货 仅限PC制造商终端产品
第七代酷睿

  第七代酷睿在工艺上依然采用的是14nm工艺,芯片封装的面积不会有变化,主要是主频上的提升,还有一些新技术的加入。最重要的是核显方面性能将提升巨大,Kaby Lake会导入GT4级别核显,其eDRAM缓存会增加至2×128MB,也就是最多256MB eDRAM缓存。

七代酷睿已出货 仅限PC制造商终端产品
桌面版七代酷睿将出现在年底或明年初

  值得注意的是,若要使用第七代酷睿处理器,系统方面必须为Windows10,Windows10以下系统将不再受支持。这也就意味着,随着第七代酷睿的大面积铺货,Windows10的市场份额将会在免费结束后进一步得到提升。系统升级与否已经不再是简单的愿意或不愿意的问题,但不排除主板厂商会有相应举措。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725/n460845893.shtml report 902 从Intel第二季度财报会议上了解到,第七代酷睿已经向PC制造商供货。率先体验第七代酷睿最有可能就是笔记本类产品,桌面版预计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初发布。相信不久大家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