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8999美元起价 Surface Hub销量超预期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如果给Surface Hub下定义的话,其应该算一款超大型一体机,主要面向企业的工作协同领域。不过自从Surface Hub上市后,其过高的售价一直被人诟病,甚至有行业人士宣称Surface Hub很难有不错的销量。毕竟51英寸Surface Hub起价达到了8999美元,81英寸更是高达21999美元。

8999美元起价 Surface Hub销量超预期
尽管价格昂贵 但Surface Hub需求强劲(图片来源:tnwcdn)

   不过近日微软却表示,由于需求超出预期,这款设备已经脱销。针对Surface Hub一货难求的现状,微软发布了如下声明:“Surface Hub需求强劲,超出我们最初的预期。我们目前已经向全球500多家客户提供了这款产品,数量还在增加。我们正在加紧生产,以便尽快通过我们的合作伙伴代理渠道满足强劲需求。如果有意订购Surface Hub,可以与我们的销售代表取得联系。”

   Surface Hub的目的是充当开放办公室和会议室等公用空间的协作设备。虽然价格极高,但它的技术含量也很高,而且可以方便IT管理员管理设备。因此与类似的解决方案相比,这款产品的确具备不俗的价值。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725/n460846161.shtml report 807  如果给Surface Hub下定义的话,其应该算一款超大型一体机,主要面向企业的工作协同领域。不过自从Surface Hub上市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