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眼部3D建模有多难?一张照片搞定

来源:综合 作者:快科技
  • 手机看新闻

  日前,迪士尼研究中心宣布他们开发出了一种颠覆性的技术。

  这种技术可以只通过一次面部扫描甚至是一张照片就可以获取眼部的细节信息,从而实现3D建模的要求。

  与现有技术相比,新技术需要的时间和成本都将大大减少。

  据悉,新技术通过采用参数化模型来实现眼部细节信息的获取。该参数化模型基于对30只不同的眼睛进行完全扫描后所得数据建立,并且可以重现几乎所有的眼部动作。

  迪士尼研究中心副总裁表示,新技术将在电影、游戏和医学等领域大有作为,因为在这些领域中能够表现情感的眼部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迪士尼团队将于美国加州举办的ACM计算机图形与交互国际会议上,展示这一项全新的技术。

  眼部3D建模有多难?一张照片搞定!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0725/n460847185.shtml report 537 日前,迪士尼研究中心宣布他们开发出了一种颠覆性的技术。这种技术可以只通过一次面部扫描甚至是一张照片就可以获取眼部的细节信息,从而实现3D建模的要求。与现有技术相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