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华为两新机通过FCC认证 或接替Nexus 6P

来源:综合 作者:IT168
  • 手机看新闻

  【IT168 资讯】近期有网友发现有两款型号为H1622和H710VL的华为新机通过了FCC认证,在FCC认证是两款机型均为H710VL,由于运营商不同而型号不同。考虑到Nexus 6P的型号有H1511和H1512两款,H1622和H710VL有可能是今年华为代工的新Nexus。 

华为两新机通过FCC认证 或接替Nexus 6P

  根据FCC显示的的信息,H1622和H710VL在机身底部都拥有USB Type-C接口,顶部有3.5mm耳机接口,电池容量都为3000mAh,目前来看两款机型唯一的区别是两款手机预装的系统版本有所不同(除了运营商不同以外)。早在去年12月华为表示迫切希望通过制造Nexus7延续Nexus 6P的成功,而在上个月华为高管也曾透露正在研发新的Nexus手机,应该就是接替Nexus 6P的新太子。

  据报道现在HTC代工的两款Nexus手机代号分别为Sailfish(旗鱼/S1)和Marlin(枪鱼/M1),前者为5英寸屏幕,后者为5.5英寸屏幕。当然,目前H1622和H710VL这两款手机的真实身份还不清楚,谷歌也未曾在一年内发布三款Nexus手机,我们将密切关注,知道9、10月份Nexus手机正式揭晓。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0725/n460849944.shtml report 706 【IT168资讯】近期有网友发现有两款型号为H1622和H710VL的华为新机通过了FCC认证,在FCC认证是两款机型均为H710VL,由于运营商不同而型号不同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