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被微软砍掉的Lumia手机:你知道几款?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在微软接手诺基亚手机部门之后,不少智能手机被砍,其中更有很多Lumia系列产品。不过,虽然这些产品没能逃过被砍的命运,未正式发布,但却在不知不觉间流落到了民间。日前,诺记吧有网友曝光了一张聚集了多款被取消产品的图片,在这之中我们看到了Lumia 650 XL和Lumia 2020的身影。


被砍的Lumia手机齐聚

  这张图片中,绿色的平板为Lumia 2020。此前消息称,它后置摄像头位于中间,搭载Windows RT系统,采用8.3英寸IPS LCD屏幕,支持nano SIM卡,并配备手写笔。

  而黑色机型旁边的这款白色版手机,是被取消的Lumia 650 XL,传闻它将采用5.4英寸720p屏幕,为Lumia 650的升级版,但最终也没得到机会问世。此外,位于中间位置的黄色机型有可能是诺基亚Android机诺基亚XL的续作诺基亚XL 2。

  在砍掉这么多产品后,最终微软还是放弃了诺基亚手机业务,并准备推出全新的Surface Phone产品线。而诺基亚也没闲着,早就传出了要回归的消息,虽然其智能机的大量设计和生产将交付富士康,但正在计划Android手机这点对诺记粉来说总归是一件大好事。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726/n461036753.shtml report 707 【手机中国新闻】在微软接手诺基亚手机部门之后,不少智能手机被砍,其中更有很多Lumia系列产品。不过,虽然这些产品没能逃过被砍的命运,未正式发布,但却在不知不觉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