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这很莱卡! DxOMark评测华为P9&P8相机

来源:泡泡
  • 手机看新闻

华为对自家P9照相新旗舰充满了信心,并且请来了亨利·卡维尔和斯嘉丽·约翰逊作代言。手机相机专业评测机构DxOMark最近对华为P9和P8作了一番对比测试,并分别给出了静态拍摄和视频录制的子分数。有趣的是,P9的总成绩处于不高不低的80分(P8的总分为74分),位列HTC 10和三星Galaxy S7等20款机型之下。不过相比其它国产手机厂商(比如小米),华为的进入还是极具代表性的。

静态拍摄方面,华为P9的得分为84分、P8则是78分,两者的差距清晰可见。

左为华为P9,右为P8,下同。

P9在曝光不足时易丢失细节,尽管多数用户可能觉得‘可以接受’。

P9(上两张)HDR拍摄可能只是稍有些不一致,但P8(下两张)的对比会更明显一些。

P9(上左)的白平衡比较中性,而P8(上右)中心偏粉、边角偏绿。

P9(左图)户外曝光的细节比较一致,不过彩噪比P8(右图)少很多。

室内极低光条件下(5 lux),P9(左)比P8(右)明显‘亮’一些。

华为P9的各项得分。

纹理噪点方面,户外条件下细节保留的不错,轻微亮噪可见。

低光条件下(钨丝灯 20 lux),可见细微细节丢失和亮噪。

工件实拍(87分),华为P9对比P8提升显著。虽仍有一些细微的不足,包括HDR光晕、高频下的摩尔纹、微环、场外锐度下降,但总体控制得还是很不错。

华为P9/P8各项拍照得分。

华为P9/P8各项视频得分。■

digi.it.sohu.com true 泡泡 https://digi.it.sohu.com/20160726/n461041795.shtml report 1772 华为对自家P9照相新旗舰充满了信心,并且请来了亨利·卡维尔和斯嘉丽·约翰逊作代言。手机相机专业评测机构DxOMark最近对华为P9和P8作了一番对比测试,并分别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