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Note7或首发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

来源:泡泡
  • 手机看新闻

   美国康宁公司近日刚刚发布了自家“拳头”产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康宁官方发布实验室测试数据,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可做到当正面朝下从1.6米高度跌落至粗糙表面,完好率可达80%。看似貌不惊人,但要知道,先前的第四代产品的有效数据是1米,所以今年的全新一代大猩猩玻璃相当有看头。康宁还发布数据称,第五代大猩猩玻璃的跌落完好率高达同行业竞品的4倍。

  康宁公司在发布会上表示,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被使用在全球顶级产品上。而我们如果使用抠字眼儿的方式来估算这个时间,8月和9月是否也算下半年?故此在这即将到来的两个月里粉墨登场的产品非常有可能就会首发第五代的大猩猩玻璃面板。

  三星公司此前早些时间宣布将于2016年8月2日在美国纽约林肯表演艺术中心发布年度旗舰产品——Galaxy Note7,此款产品对于全球范围内的三星“粉儿”和高配旗舰发烧友来说无疑是2016下半年最具期待的产品之一。据传三星Note7将搭载5.7英寸2K分辨率Super AMOLED显示屏,如果三星手脚够快,很有可能会给所有人一个惊喜,就是率先使用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作为手机面板。

  据传,三星Note7将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GPU为Adreno 530,标配4GB运行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摄像头方面采用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的规格,运行基于Android 6.0版本的Grace UI操作系统。

  此次三星执意抢在苹果之前发布自家的年度旗舰,个中意味不言而喻,不管怎么说,作为全球出货量最大的手机厂商,三星的Note系列可谓是旗舰中的旗舰,一向能带给我们惊喜,Note7的庐山真面目还有一周左右便得以揭晓,让我们一起带着好奇去期待吧!

digi.it.sohu.com true 泡泡 https://digi.it.sohu.com/20160726/n461042370.shtml report 1015   美国康宁公司近日刚刚发布了自家“拳头”产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康宁官方发布实验室测试数据,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可做到当正面朝下从1.6米高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