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苹果iPhone又要改名 这回叫iPhone 6 SE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中关村在线消息: 根据德国网站 Apfelpage 今天通过援引知情人士的情报表示,今年的新一代 iPhone 命名可能会是“iPhone 6SE”。据说他们已经拿到印有“iPhone 6SE”的字样包装盒,但是出于某些因素没有公开。


苹果iPhone又要改名 这回叫iPhone 6 SE
图为iPhone SE

    为什么不会采用“iPhone 7”这个外界一致认可的名称,业界人士认为这是为了2017年款的iPhone准备的。同时苹果已经今年跳过了两年一更外形这一周期规律,将时间扩大为三年。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726/n461046820.shtml report 499  中关村在线消息: 根据德国网站 Apfelpage 今天通过援引知情人士的情报表示,今年的新一代 iPhon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