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Pad Pro立功!iPad起死回生

来源:综合 作者:快科技
  • 手机看新闻

苹果最新公布的第三季度财报中,最让人惊喜的莫过于iPad的“起死回生”,看来他们的策略起到了效果,接下来iPad Pro要继续扮演iPad系列救世主的角色了。

本财季iPad的共售出995万台,比去年同期的1093.1万台下滑9%。销量的降低,却换来了利润的提高,来自于iPad的营收为48.7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45.38亿美元增长7%。

iPad Pro立功!iPad起死回生

这说明了什么问题?iPad Pro提高了整个iPad的售价,在无法继续保证整体销量提升的时候,推出销售价格更高的新品,来换取利润增长苹果暂时做到了

与iPad相比这个财季的Mac销量为425.2万台,比去年同期的479.6万台下滑11%,其营收为52.3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60.30亿美元下滑13%。

iPad Pro立功!iPad起死回生

此外,苹果在第三财季中来自于服务的营收为59.7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0.28亿美元增长19%;而来自于其他产品的营收为22.1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6.41美元下滑16%。

虽说这个财季iPhone销量下跌、中国市场营收表现不理想,但库克在会后接受采访时强调,苹果依然看好中国市场,毕竟新一代iPhone就要来了

最后还必须要说的就是,从最新的财报中可以看出,苹果的硬件产品销量全线下滑,但这不是重点,因为附加服务才是他们未来着重发力点,这恐怕也是库克有底气的关键所在。

iPad Pro立功!iPad起死回生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0727/n461198032.shtml report 998 苹果最新公布的第三季度财报中,最让人惊喜的莫过于iPad的“起死回生”,看来他们的策略起到了效果,接下来iPadPro要继续扮演iPad系列救世主的角色了。本财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