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与iPhone7齐飞:苹果Apple Watch2最早9月发布

来源:手机-IT之家
  • 手机看新闻

  7月27日消息,距离第一代苹果Apple Watch的发布已经许久,据外媒报道,苹果即将发布Apple Watch2,时间大约在9月到10月,然而这款新产品似乎并不被看好。

  与iPhone7齐飞,传苹果Apple Watch2最早9月发布

  相较于苹果其他可穿戴设备,苹果Apple Watch并未创造与iPhone/iPad设备相当的辉煌,外界普遍认为除了实用性之外,设计不够轻薄、功能重合、手表续航方面存在的这些问题是主因。因此苹果在Apple Watch2上会着重对其进行改良,除了设计更为轻薄之外,在电池容量上苹果会针对Apple Watch2进行增大以改变其续航的尴尬。

  然而总体形势并不向好,智能手表市场在第二季度遭遇整体下滑,出货量骤降32%,总出货量预计只有350万支,而去年同期的数据为510万,Apple Watch的销量虽然仍居首位,然而销量与15年同期相比下滑了55%,供应链方面对Apple Watch2的销售也持保守态度。苹果刚刚发布的财报也从侧面显示出了该公司的疲态,Apple Watch2很有可能不会是让苹果硬起来的那颗良药。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IT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60727/n461202650.shtml report 589 7月27日消息,距离第一代苹果AppleWatch的发布已经许久,据外媒报道,苹果即将发布AppleWatch2,时间大约在9月到10月,然而这款新产品似乎并不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