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联想推ZUK Z2里约奥运特别版 8月2日上市

来源:综合 作者:天极网
  • 手机看新闻

 随着里约奥运会的不断临近,越来越多的品牌和产品也与时俱进推出奥运特别版。7月27日,联想宣布推出ZUK Z2手机里约奥运版,该版本配备3GB+32GB内存组合,特别加入运动健康监测功能以及和奥运相关的主题UI,售价仅1599元

联想推ZUK Z2里约奥运特别版 8月2日上市

  据悉,联想ZUK Z2里约奥运版主打运动健康手机,它在普通版计步、记录消耗量的基础上,还加入了Z2 Pro才有的步幅、步频功能,对跑步运动有一定的参考意义。另外手机内置的运动检测,也比通过第三方手环的检测记录更加省电。

  此外,联想ZUK Z2除了运动健康功能迎合奥运主题外,其湿手解锁和慢动作以及4K录制功能对于观看赛事的朋友来说也非常有用,冰啤畅饮时即便手指沾水也不影响开启手机,而慢动作和4K录制无疑可以更好地记录奥运赛事的经常瞬间。

联想推ZUK Z2里约奥运特别版 8月2日上市

  现场,联想移动业务副总裁陈宇表示,该机将支持7模22频网络制式,对于亲临里约观看奥运的用户,联想ZUK还推出25元/天的里约奥运会无限流量包服务。

  其他方面,联想ZUK Z2里约奥运版和普通版保持一致,搭载高通旗舰级骁龙820四核2.15GHz处理器,配备3500毫安电池、5寸1080p屏幕、1300万像素后置和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双卡全网通3.0、正面指纹识别、ZUI 2.0操作系统。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0727/n461300970.shtml report 833 随着里约奥运会的不断临近,越来越多的品牌和产品也与时俱进推出奥运特别版。7月27日,联想宣布推出ZUKZ2手机里约奥运版,该版本配备3GB+32GB内存组合,特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