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国外网友心声:期待6GB运存版Note 7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7月28日消息,距离8月2日三星Note 7发布会只剩下几日的时间,但一些参数信息仍然没有定论,如运行内存。业内虽有传闻会有6GB运存版三星Note 7,但各渠道爆料最终都指向了4GB运存版。那么,撇开传闻来看用户心声,你们想要一款6GB运存版三星Note 7吗?一大波歪果仁回答:“Yes!”

  近日,外媒就“4GB运存版三星Note 7是否已足够”做了一次问卷调查,三选项分别是够用、不够用、还凑合,如今已经有了结果。事实证明,这是一次压倒性的胜利,52.11%的用户表示,4GB运存版三星Note 7不够用,期待6GB运存版三星Note 7。具体而言,有2065名用户参加了此次投票,保守够用党有645人,占比31.23%;激进参数党有1076人,占比52.11%;超然凑合党344人,占比16.66%。

  按照常理而言,三星旗舰一向是安卓最强,但今年这种情况似乎要发生变化。目前,国内已经有多款产品内置了6GB运存,反倒是三星有可能在新旗舰上仍然停留在4GB阶段。果真是国产崛起,国际大厂强如三星也跟不上节奏了吗?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728/n461399974.shtml report 677 【手机中国新闻】7月28日消息,距离8月2日三星Note7发布会只剩下几日的时间,但一些参数信息仍然没有定论,如运行内存。业内虽有传闻会有6GB运存版三星Not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