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友谊没了!Moto不再同步谷歌月度安全更新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据外媒SlashGear报道,谷歌在每个月都会向Android设备推送月度安全更新,但由于各家实力有差别,能跟上谷歌节奏的厂商并不多,三星、黑莓、摩托和HTC。最新消息显示,现在摩托罗拉要放弃了。


友谊没了!Moto不在同步谷歌月度安全更新
Moto不在同步谷歌月度安全更新

    报道称,未来摩托2016年新品Moto Z和Moto G4将不再同步推送常规性的月度安全更新了。当然,这不是说未来摩托将彻底放弃安全更新的推送,只是这一更新周期将显著变慢,因为这些安全更新未来将绑定在系统更新和维护升级包中一同推出。 

    摩托罗拉不是唯一“变懒”的厂商,此前,移动业务持续萎缩的HTC也放弃了追逐谷歌的脚步,因为它们觉得谷歌的更新来的太频繁了。

    这中间的原因是Android系统的碎片化和定制UI问题,让同步推送安全补丁变得异常困难。除了谷歌Nexus,其他厂商需要花大量精力在这一问题上。即使强如三星,月度安全更新的推送有时也会出点小插曲,用户很难按时收到推送。

    另外,未来谷歌将推出新的分区更新方案,希望这一方案能让所有安卓厂商受益。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728/n461406292.shtml report 759 据外媒SlashGear报道,谷歌在每个月都会向Android设备推送月度安全更新,但由于各家实力有差别,能跟上谷歌节奏的厂商并不多,三星、黑莓、摩托和HTC。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