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9月1日见 传新旗舰名为索尼Xperia XR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型号为F8331的索尼新品在昨天遭遇曝光,由于索尼已经确认参加德国IFA大展、并将于9月1日举行展前新品发布会,因此这款新曝光的索尼新机也就被看做是索尼将在9月1日当天发布的全新旗舰。而根据外媒消息,这款型号为F8331的机型名为索尼Xperia XR,可见Z系列确实已经落幕,索尼今后的机型将采用X命名。


9月1日见 传新旗舰名为索尼Xperia XR 9月1日见 传新旗舰名为索尼Xperia XR
9月1日见 传新旗舰名为索尼Xperia XR(图片引自phoneradar)

9月1日见 传新旗舰名为索尼Xperia XR 9月1日见 传新旗舰名为索尼Xperia XR 9月1日见 传新旗舰名为索尼Xperia XR
9月1日见 传新旗舰名为索尼Xperia XR(图片引自gsmarena)

    或许有小伙伴没有看到昨天的索尼新品谍照,所以这里再放一遍曝光图来刷刷存在感。作为一看刚刚曝出谍照的新机,索尼Xperia XR的相关参数还并不是很确切。有消息称该机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5.1英寸显示屏,支持4K视频摄录,采用Type-C接口。如果爆料属实的话,这将是索尼第一款Type-C接口的机型,不知道索尼能不能顺便带动Type-C接口在日系机型中的普及。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728/n461406851.shtml report 1218 型号为F8331的索尼新品在昨天遭遇曝光,由于索尼已经确认参加德国IFA大展、并将于9月1日举行展前新品发布会,因此这款新曝光的索尼新机也就被看做是索尼将在9月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