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加大研发投入!LG斥巨资增加柔性屏产量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据路透社报道,LG电子在今天对外表示,他们将投资1.99万亿韩元(约合17.5亿美元)来加大研发投入,以期进一步提升柔性屏产量。这也是LG针对目前市场上对于柔性屏需求的不断增加而作出的决定。OLED屏幕被认为是未来智能手机的标配,而柔性屏幕显然是手机向前发展的一个趋势。


加大研发投入!LG斥巨资增加柔性屏产量
加大研发投入!LG斥巨资增加柔性屏产量(图片来自于Engadget)

   目前LG电子致力于生产电视机用的OLED显示屏,而在只能手机领域一直落后于三星电子,显然大力发展柔性屏是他们翻盘的一个好机会。LG电子在向监管机构递交的文件中显示,他们计划新增多条产品线来生产中小尺寸的柔性OLED。LG电子首席执行官韩相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显示屏产业而言,技术转向OLED代表着机遇和挑战。  

   今年年初,有消息传出三星显示器公司已经与苹果签定OLED合约。如果传闻是真,则预示着iPhone显示屏将从现在的LTPS(低温多晶硅技术)LCD转向柔性OLED技术。三星将为iPhone提供OLED显示屏。为了满足苹果的需求,三量将向工厂和设备最多投资74.7亿美元(9万亿韩元)。关于iPhone柔性显示屏供应问题,三星和苹果事实上已经谈妥。三星将尽最大能力保证iPhone面板的供应,帮助苹果从LCD转向柔性OLED。而为了防止三星独享苹果的订单,同时提升自身实力,此时LG电子大力发展柔性屏幕生产的目的再明显不过。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728/n461407245.shtml report 848   据路透社报道,LG电子在今天对外表示,他们将投资1.99万亿韩元(约合17.5亿美元)来加大研发投入,以期进一步提升柔性屏产量。这也是L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