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免费期限将至!调查显示Win10增幅明显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根据市场调查机构NetMarketShare最新统计数据,Windows 10系统在全球桌面系统中的占比已经达到19.14%,而在6个月前占比仅仅为11.85%。


免费期限将至!调查显示Win10增幅明显
免费期限将至!调查显示Win10增幅明显(图片来自cnbeta)

    数据显示今年6月Windows 7系统占比为49.05%,自去年Windows 10系统发布以来就不断下降,去年8月系统占比57.67%,今年4月系统占比最低为47.82%,而最近几个月有缓慢上升的趋势。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此前的报道,Windows 10免费升级的最后期限为7月29日,也就是说,过了明天之后,你或许将要花费119美元来购买软件才能升级到Windows 10。

    另外,有数据显示,中国仍有49.76%的PC在使用Windows 7或Windows 8.1操作系统,而这些设备均符合免费升级至Windows 10系统的要求。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728/n461407465.shtml report 717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根据市场调查机构NetMarketShare最新统计数据,Windows 10系统在全球桌面系统中的占比已经达到19.14%,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