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Phone 7曝新料 从物理键变更为电容键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根据日本媒体“MACお宝鑑定団Blog”爆料,苹果似乎将取消iPhone 7的Touch ID物理HOME键,并将其改为电容式按键。全新的电容按键将为用户带来类似于最新一代Macbook中触摸板的拟真反馈效果。为实现这一效果,苹果将采用一组电磁铁,通过振动来模拟实际点击时的操作体验。

    这一爆料感觉是走向此前“2017年苹果将把HOME键移至屏幕内”的一个过渡,在这一设计下,苹果将会把屏幕的一部分用作Touch ID识别区域,用户可以在屏幕玻璃上直接验证指纹信息,Touch ID则将被嵌入到屏幕中。如果苹果真的改用这样的方案,那么iPhone则有很大可能随之变更为无边框设计。


iPhone 7曝新料 从物理键变更为电容键
iPhone 7曝新料 从物理键变更为电容键(图片引自playfuldroid)

    此外,“MACお宝鑑定団Blog”再次确认iPhone 7将添加Space Black新色,同时取消3.5mm耳机孔,采用体积更大的主摄像头。同时天线将改走机身顶部与底部两端,放弃背部三段式设计。iPhone 7 Plus将采用双摄像头,1200万像素,支持光学变焦。消息称iPhone 7与iPhone 7 Plus将于9月12日正式发布,最近关于新机的爆料方向已经有些魔幻了,总觉得搞不好前期期望过高,后期会难免失落。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728/n461408303.shtml report 858 根据日本媒体“MACお宝鑑定団Blog”爆料,苹果似乎将取消iPhone 7的Touch ID物理HOME键,并将其改为电容式按键。全新的电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