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魅族首款智能手表曝光:8月10日发布?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虽然手机圈一直都是大家更为关注的领域,但这几年智能硬件、可穿戴设备的逐渐蓬勃也预示着数码高科技产品在走向更多元化。尽管目前而言,可穿戴设备 的销量跟智能机还无法真正的相提并论,但这并不妨碍魅族的计划。据网上的消息透露,魅族首款智能手表可能会在8月10日发布。


魅族智能手表包装盒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魅族智能手表的包装盒为正方形,通体为黑色,盒盖上印有魅族的logo。而魅族的智能手表则将采用圆形表盘设计,拥有特别定制的壁纸,表带则选用皮革材质,机身一侧自带三个实体按钮。此外,魅族智能手表还将搭载瑞芯微旗下的RK6321处理器,内置两个Cortex A5核心。


魅族智能手表

  传闻,这款智能手表将于8月10日亮相,届时魅蓝metal 2也将正式登场。关于新机的配置,据称魅蓝metal 2将主打全金属机身,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搭载联发科Helio P10处理器,内置2GB RAM+16GB ROM机身存储。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729/n461598733.shtml report 905 【手机中国新闻】虽然手机圈一直都是大家更为关注的领域,但这几年智能硬件、可穿戴设备的逐渐蓬勃也预示着数码高科技产品在走向更多元化。尽管目前而言,可穿戴设备的销量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