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要闻推荐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ZOL刘小东:黑金奖将成娱乐硬件奥斯卡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随着泛娱乐化时代的到来以及科技娱乐化趋势的加深,娱乐硬件产品早已不再局限于传统PC与DIY领域,但当下大热的娱乐硬件产业却一直缺少一个风向标。黑金娱乐硬件奖的设立,是为了鼓励技术的进步与设计的创新,激励更多的企业做出更加卓越的产品,推动整个娱乐硬件产业的良好发展,引导娱乐硬件潮流,为广大用户的购买提供有价值的参考。与此同时,我们也将努力将这个奖项打造成娱乐硬件行业的奥斯卡。”

ZOL刘小东:黑金奖将成娱乐硬件奥斯卡
中关村在线总裁刘小东先生发表精彩致辞

  ChinaJoy 2016为我们带来一场视听盛筵,炫酷的产品,靓丽的ShowGirl和前沿科技都让不少玩家大呼过瘾,对于喜欢硬件的玩家来说,还有一个重要的奖项不容错过,这就是“黑金”娱乐硬件奖(BlackGold Award)。

  作为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和国际智能娱乐硬件展览会(eSmart)的官方奖项,黑金娱乐硬件奖旨在鼓励科技及娱乐硬件产品的创新和突破,本次奖项的评选由ZOL中关村在线负责,并于上海嘉里大酒店举办了颁奖晚宴,中关村在线总裁刘小东先生到场并发表了致辞。

  中关村在线总裁刘小东先生首先对到场的嘉宾表示了欢迎,并感谢了ChinaJoy及eSmart组委会。他表示,中关村在线16年来一直紧跟科技产业发展趋势,心怀社会与媒体责任,致力于推动与促进科技产业向良好的路径发展,并为广大科技用户提供优质的科技资讯内容,指导正确的消费理念。

  硬件一直受到很多玩家的关注,过去一年多来看,国内崛起大量的自主品牌的装机商,DIY主机从原来简单的商务,发展到现在的游戏、发烧、水冷,超频。对于科技和娱乐的紧密结合,刘小东先生表示,随着大型游戏的特效越来越逼真、种类越来越多,其对处理器、显卡性能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而反过来说,硬件性能的升级也促进着游戏业的发展,游戏已经成为推动硬件进步的驱动力,而硬件的进步也让游戏的体验更加出色。

  另一方面,伴随着泛娱乐化时代的到来以及科技娱乐化趋势的加深,娱乐硬件产品早已不再局限于传统PC与DIY领域,脱离于游戏的智能机器人、平衡车、无人飞行器、可穿戴产品的兴起,也在悄然改变着我们的娱乐方式。

ZOL刘小东:黑金奖将成娱乐硬件奥斯卡
中关村在线总裁刘小东先生:将黑金奖打造成娱乐硬件行业的奥斯卡

  通过多年的努力,ChinaJoy主办方成功地把金翎奖打造成了中国游戏产业的“奥斯卡”,而当下大热的娱乐硬件产业却一直缺少一个风向标。因此,作为中国领先的科技媒体,中关村在线与ChinaJoy及eSmart主办方汉威信恒达成一致,希望借助此次盛会之势打造出中国娱乐硬件产业的权威奖项,于是促成了首届黑金娱乐硬件奖的举办。

  谈到黑金娱乐硬件奖的设立,刘小东先生表示,这一奖项是为了推动这两个行业,科技硬件和游戏产业更好的融合,能让ChinaJoy这样一个大的平台成为中国乃至全世界最大的产出结合游戏和硬件更大的多元的平台

  最后,刘小东先生强调,优秀的科技企业,和国内最优秀的行业的伙伴在一起,才能让游戏产业得到更好的发展,让我们中国的游戏产业真正的成为世界知名的企业,未来这样的企业会越来越多,这是我们搭建这个平台的初衷,也愿意和大家一起向这个目标前进。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729/n461612652.shtml report 1878 “随着泛娱乐化时代的到来以及科技娱乐化趋势的加深,娱乐硬件产品早已不再局限于传统PC与DIY领域,但当下大热的娱乐硬件产业却一直缺少一个风向标。黑金娱乐硬件奖的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