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Pico携手一汽丰田,玩了一次汽车VR秀

来源:搜狐数码
  • 手机看新闻

  【搜狐数码消息】(罗园)除了新品发布,VR企业要想让大众认识产品,还得靠线下实际体验。国内VR企业Pico就想了这样一个法子,与一汽丰田新车发布会来了次亲密合作,让现场450位媒体亲身感受了一下VR一体机的魅力。

  一汽丰田此次发布的新品是RAV4车型,一款紧凑型SUV,现场使用的VR设备为Pico Neo。它采用分体式一体机设计,搭载骁龙820处理器,配备两块3.81英寸AMOLED屏幕,单眼分辨率1200x1080 90Hz刷新率。

 

  在互动环节,现场400多人同时使用Pico Neo VR一体机,同步观看了全新RAV4荣放《发现•新生》VR视频。戴上机器后从观者来看,是模拟坐在RAV4后座的视角。改变方向和角度后,会看到车内不同的部位,也可以透过车窗看到外面的景色。

 

  这次Pico和丰田的携手,也诠释了VR企业的另一个出口——为企业客户提供移动解决方案。据悉,Pico内部专门成立了行业应用部门,有接近20人的规模,提供从内容策划、制作,到整体设备的调试、软件系统搭建、硬件产品的支持。目前,Pico已经与爱奇艺、华数传媒、Archiact 工作室等达成了战略合作,并且联合产业基金准备了3亿元资金,成立孵化器,以支持VR内容服务的发展。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60729/n461613472.shtml report 1290 【搜狐数码消息】(罗园)除了新品发布,VR企业要想让大众认识产品,还得靠线下实际体验。国内VR企业Pico就想了这样一个法子,与一汽丰田新车发布会来了次亲密合作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