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尼康新机在华注册 或将发高端无反相机

来源:IT168企业级
  • 手机看新闻

【IT168 资讯】眼看今年已经过半,在上半年中尼康已经靠D5和D500两款重量级新品带给我们不小惊喜,那么在下半年他们会有什么计划呢?近日,尼康在中国注册了一款代号为“N1546”的相机,通常情况下这意味着近期内这款新机会发布。而如果根据早前传闻推测,这很有可能会是计划于Photokina期间发布的搭载更大尺寸传感器的尼康无反相机。

尼康新机在华注册 或将发高端无反相机

尼康新机在华注册 或将发高端无反相机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企业级 https://digi.it.sohu.com/20160801/n461969676.shtml report 398 【IT168 资讯】眼看今年已经过半,在上半年中尼康已经靠D5和D500两款重量级新品带给我们不小惊喜,那么在下半年他们会有什么计划呢?近日,尼康在中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